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补办婚礼是在巴厘岛吗 伴郎伴娘都有谁

发布时间:2019-12-27 10:10:22   来源: 网络    

赵丽颖孩子都生了,好奇她和冯绍峰什么时候举行婚礼?随后有知情人士透露消息,冯绍峰赵同为颖补办婚礼,两人的团队正在对接时间了。那在婚礼场地在什么地方?伴郎伴娘会是谁呢?对于这些问题外界很好奇。

赵丽颖补办婚礼

赵丽颖补办婚礼

赵丽颖和冯绍峰自从去年10月份宣布结婚后,在仅仅才过去五个月,就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冯绍峰就在微博上宣布了另外一个好消息,赵丽颖为自己生了一个儿子,网友们也是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有知情人士透露说冯绍峰已经联系婚庆公司,并且婚纱也早早地为赵丽颖已经订下,而且冯绍峰还表示自己要给赵丽颖一个完美的婚礼。

赵丽颖补办婚礼

赵丽颖补办婚礼

既然确定说要补办婚礼,那肯定就会有一个日期啦?就有媒体预测这个日期应该是2020年儿子周岁生日的时候,因为今年赵丽颖才生完孩子,再等着她恢复身材。虽然对于这个消息两位当事人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站出来官宣此事。但对于他们的粉丝来说听到这个好消息,自然是想围观围观她们的大婚吃吃瓜啦!现在也只有等他们两人官宣啦?想想他们的婚礼到时候会请娱乐圈的那些明星来当他们的伴郎伴娘了,他们的伴郎伴娘团应该也是很强大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