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演员张恒丈夫王挺吗 两人真实关系

发布时间:2019-12-27 17:59:43   来源: 网络    
   大家还记得《还珠格格》中饰演塞娅公主的张恒吗?还珠格格之后张恒好像就很少出来活动,出道这么多年作品也不多屈指可数,最近她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温暖的弦》中又露面了,虽然只是配角,但是小编一眼就认出来了,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张恒的重心一直放在家庭上,结婚之后就很少出来拍戏,有时候偶尔出现也是抱着玩票的心里,看来张恒是嫁了一个好老公,不用出来抛头露面,网上传闻说张恒的老公是王挺,而且还听说王挺和张恒是二婚,王挺真正的老婆是叫叶婷婷?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的张恒,和黄晓明、赵薇、陈坤、何琳都是大学同班同学,1997年,出演了自己的首部作品,在琼瑶古装剧《还珠格格》中饰演塞娅公主一炮而红,之后相继出演了电视剧《红色康乃馨》、《粉红女郎》、《人间正道是沧桑》、《华胥引之绝爱之城》等等优秀作品。

      被说成张恒老公的演员王挺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表演系,早年做过职业运动员与警察,后转型为一名演员。凭借警匪探案剧《重案六组》系列剧受到关注,可能是因为之前做过警察,王挺的大部分角色都是和警察有关系,1995年,主演首部电影《燃情狙击手》。2004年,拍摄武警部队辉煌战斗历程作品《热带风暴》,2006年,主演抗战电影《夜袭》,2010年,主演海润影视出品的红色革命剧《断箭》,2012年,主演了抗战题材作品《穿越火线》等等,王挺拍摄的大部分作品要么是破案题材的,要么就是战争题材的。

   
在成为演员之前,王挺的身份颇为“丰富”,作为一名真正的刑警王挺也曾获得多次荣誉,从警察业跨行入娱乐圈,他是误打误撞,第一次拍MV、第一次拍电影都是偶然探班却都碰巧被导演盯上了。

    小编一直以为张恒的老公是圈外人,没想到会是演员王挺,张恒的个人资料上显示她已婚2012年1月4日产下女儿韩香饱饱,但是没有具体介绍她的丈夫是谁,如果她的丈夫是演员王挺,为什么资料没有显示呢?但是小编搜索演员王挺老婆是谁的时候就出现张恒了,看来两人真的是夫妻关系,听说还是二婚。

   资料显示张恒和王挺是在拍摄《兴国,兴国!》认识的,两人是因戏生情,后来成为了夫妻,张恒是王挺的第二任妻子,王挺在认识张恒之前有过一段婚姻,他的原配妻子叫叶婷婷,是在王挺当警察的时候认识的,后来因为王挺做了演员,经常是居无定所的为生活奔波,时间一长两人的感情就变淡,最后走上了和大多数夫妻一样的道路离婚,后来王挺和现任妻子张恒因戏生情走到了一起,和王挺结婚之后张恒就很少出来拍戏,在家相夫教子,偶尔出来拍戏也只是客串一下。

    但是也有资料显示张恒和王挺并不是夫妻,只是合作的时候演过夫妻,显示生活中两人只是好朋友,张恒其实已经有老公,网上没有资料介绍应该是圈外人,身份一直很神秘,张恒的女儿叫韩香饱饱,明显不是和王挺生的,而且之前网上也流漏出了一些张恒和神秘老公带着孩子外出的照片,照片中的男人一看就非常的陌生,也不是什么演员王挺,所以王挺的老公肯定不是王挺,是圈外人,应该家庭条件并不错的,每次出现都是孩子保姆同行,至于究竟是谁干嘛的,没有资料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