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宋智孝胸变大了 霜花店真的吗假戏真做

发布时间:2019-12-27 18:00:41   来源: 网络    

说起韩国在中国好评率比较高的女艺人,宋智孝肯定榜上有名。但你或许不知道其实宋智孝也是拥有好身材的女艺人,早前宋智孝的机场风衣休闲LOOK被眼尖的网友称“简直胸要把衣服炸裂”,可见wuli智孝欧尼该有的地方还是挺丰满的啊!但也有网友称原来没觉得宋智孝的身材有这么前凸后翘啊,怎么突然胸就变大了呢?而宋智孝早前在拍摄《霜花店》是被曝曾露两点,真的不是裸替吗?随着小编一起来八卦!

因为参加了各类的综艺节目,宋智孝不仅在韩国火了起来,在中国也有大量的粉丝,而其实宋智孝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也穿过比基尼,好身材不用大肆渲染。

早前宋智孝在机场穿风衣出现的时候,身材比例恰到好处但唯独胸显得特别大,连胸前的扣子都不能好好扣上了。网友们都称其“胸部都要把衣服撑爆了哇”!也有人称,虽然之前看过智孝欧尼穿泳装,但好像胸部真的没那么大啊!

这不禁就会有网友质疑,穿比基尼的时候胸部比例正好,但穿厚衣服的时候却显得胸格外大,这好像不科学呀?会不会只是衣服穿多了?还是其实围巾的一部分塞到衣服里了,而宋智孝的腰很细,这样显得“波涛汹涌”?

而早前宋智孝在《霜花店》里的激情表演也让看过的人不解,明明躺下来的宋智孝胸没有那么大啊?网友们纷纷站出来替智孝欧尼解围,“这才是真的胸啊!你见过那个女人躺下来胸是高耸的?”“躺下来胸都大,那站起来胸肯定是衣服都塞不下了吧?”“地心引力懂不懂啊!女人躺着胸部还坚挺,你确定那不是对假胸?”

再来说说宋智孝在《霜花店》里大尺度的激情表现,虽然这部戏最终呈现的版本被删减了不少,但该片公映之前,光是影片简介就已经让人肾上腺素暴增了,但是发行方有意无意的将宣传重点放在片中赤裸裸的床戏上,使得不少观众抱着看限制级影片的心情期待这部电影。

这部片长超过2小时的电影,里面所有床戏加起来大概将近20分钟。赵寅成极大限度地贡献自己的身体,开场没多久就与朱镇模献上香艳的亲热戏。随后他与宋智孝贡献出3、4段露骨的戏码,姿势之多、尺度之大,完全媲美李安的《色·戒》。

而wuli智孝欧尼在其中也现身不少,影片刚出来时被指是不是用了“裸替”,但其实宋智孝在其中是真的全裸出镜,虽然拍床上激情戏没有假戏真做,但就算是借位营造出来的暧昧气氛也让宋智孝的演技大受好评。宋智孝也没有辜负导演的厚望,除了性感戏份亲自上阵以外,片里演奏古琴和吟唱的拍摄也在她的坚持下没有用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