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恬妞现在的丈夫是谁 恬妞的女儿是谁

发布时间:2019-12-27 18:03:23   来源: 网络    

恬妞在娱乐圈搭档过很多一线艺人,嫁的也是非富即贵,没想到感情经历这么坎坷,恬妞的第一任老公是印尼富商叶聪豪,没想到嫁过去却发现对方有老婆而且还是两个老婆,第二任老公就是圈内很知名的万梓良了,不过仅仅维持了四年两人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那么问题来了恬妞的女儿是跟谁生的?现在在做什么?

恬妞的女儿是跟第一任老公叶聪豪生的,名叫朱晓彤,目前已经32岁了,打扮中性,多年来女儿看着妈妈经历了两段失败的婚姻,也是为了保护妈妈,也是不信任男人,自己渴望能成为男人这样就能保护妈妈,所以女儿内心也越来越男性化,打扮自然变得越来越男性化了。

大家可以看出恬妞女儿长相酷似万梓良,其实她不是万梓良的亲生女儿,她是印尼富商叶聪豪的亲生女儿,要是不说还真以为是大哥万梓良的女儿呢。

恬妞在26岁的时候渴望爱情,这个时候叶聪豪的出现和勇敢给了她婚姻向往,之后就答应了嫁给他,没想到对方是有妻室的人,但是为了不让家里人难过,所以还是随叶聪豪去了印尼,然后生下了女儿,不过这样的婚姻自然给不了女儿和自己很好的家庭环境,然后就结束了婚姻。

1989年恬妞和万梓良拍戏相识,1992年万梓良热烈追求下两人在邵逸夫的主持下结婚了,当时周星驰还是伴郎,四年后婚姻破裂,万梓良娶了空姐。

恬妞和万梓良1996年离婚后,恬妞再也没有跨入过婚姻,肚子抚养女儿长大成人,女儿朱晓彤毕业瑞士某名牌大学,学的酒店管理,目前已经成为餐饮界大亨,目前还兼职恬妞的经纪人,为了不让女儿走自己的老路,恬妞坚决不让女儿进入娱乐圈做明星。

恬妞原名朱凯莉,所以女儿跟她姓朱,叫朱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