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庚卢靖姗订婚照 二人的爱情修成正果

发布时间:2019-12-29 18:08:18   来源: 网络    

早有在船韩庚卢靖姗将结婚,而现在,网上也曝光了韩庚卢靖姗订婚照,画面高甜,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韩庚卢靖姗婚礼将于本月31日在新西兰举办,而这也是韩庚缺席新剧《还没爱够》发布会的原因!看到这里,大家也都送上了祝福,这一对,自公开恋情后就低调了起来,如今再有消息便是婚讯,真是恭喜了!

韩庚卢靖姗订婚照

韩庚卢靖姗订婚照

说起来,韩庚卢靖姗相识的时间不算太长,但其实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吧。据悉,二人因千年金鸡奖颁奖礼的“绅士一扶”而结缘,此后也发展成为恋人,恋情被曝光后,双双承认。如今双方微博上的置顶也都是公开恋情的那条微博动态,就这个细节也让人觉得很甜了吧。如今他们就要结婚了呢,会是幸福的一对,祝福!

韩庚卢靖姗订婚照曝光

韩庚卢靖姗订婚照曝光

此外,韩庚卢靖姗订婚照曝光,二人在长城上甜蜜亲吻定终身!画面高甜,地点也选择很有意义了。不知道伴郎团和姐妹团分别有谁呢,关于这点也还是很好奇的,不过目前也并没有公开太多的消息的。而对于婚讯,男女主角也尚未作出回应,不过从已有的报道资讯来看的话,十有八九是真的呢,二人的爱情修成正果。

韩庚卢靖姗婚礼在哪举办

韩庚卢靖姗婚礼在哪举办

韩庚和卢靖姗目前也是未婚夫妻的关系,就等一个正式的婚礼仪式了,据消息透露是于12月31日在新西兰举办,婚后也将一起跨年,不得不说,很多细节上都让人觉得挺好的。关于这也就暂且分享到这里了,我们到时候看看韩庚卢靖姗婚礼现场照片,他们一个帅一个美,很登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