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庚卢靖姗结婚请柬 婚纱照已在网上流出

发布时间:2019-12-29 18:08:40   来源: 网络    

今年6月份,韩庚卢和女友靖姗就曾被曝将结婚,而12月27日,韩庚卢靖姗结婚已确认,疑似韩庚工作人员透露韩庚缺席新戏的发布会。而就在刚刚,韩庚卢靖姗两人结婚时间地点及婚纱照曝光,一起去看看吧,据悉是在本月末哦。

韩庚卢靖姗婚纱照

韩庚卢靖姗婚纱照

上个月,韩庚与卢靖姗的婚礼请柬被曝光,但韩庚卢靖姗都没有确切回应,只表示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公布。日前,有疑似韩庚方的工作人员透露,韩庚与卢靖姗将于12月30日在新西兰结婚。而在12月26日,网友晒照透露,在土耳其机场偶遇韩庚与卢靖姗,当时两人在办理登记手续。

网曝韩庚卢靖姗结婚

网曝韩庚卢靖姗结婚

而在12月23日,就有大V爆料,韩庚30日将在新西兰准备婚礼。12月27日,有媒体向韩庚与卢靖姗的友人求证结婚喜讯,对方证实了韩庚卢靖姗两个人的好消息,称“本月31日在新西兰举行”。目前,韩庚卢靖姗的婚纱照已在网上流出,男帅女美,真的是恭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