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短靴怎么搭配裙子 短靴和长裙怎么搭配

发布时间:2019-12-30 17:26:31   来源: 网络    
短靴和长裙怎么搭配好看?

秋季选对一条裙装在秋风中摇曳生姿,在膝盖以下的长裙绝对是你的第一优选;还要搭配一双时髦有态度的靴子,那么飒翻天的中性短靴更是腔调感十足!快看看今年走在时尚前列的街拍潮人们,原来前些年都穿错了,长裙+短靴才是好看到犯规的LOOK!

LOOK1:吊带连衣裙+短靴(法风篇)

吊带连衣裙 短靴

睡衣风格的吊带长裙你的衣柜里居然还没有一条吗?金丝绒+绸缎的拼接材质显得质感满满,香槟金色完全就是秋天的完美色彩,内搭一件同色系的焦糖色紧身半高领打底衫,呈现叠搭层次感,一双焦糖色粗跟短靴露出一截纤细的小腿,显瘦100分。

吊带连衣裙 短靴

很多MM苦恼,买了一条到小腿肚的长裙不知道怎么搭配,一直压箱底,那么你就需要一双及脚踝的浅靴来挽救这条一不小心就穿成哈比特人的吊带连衣长裙,内搭的灰白宽条纹T恤落落大方,宽大的喇叭袖拼接在设计感中迸发出抢眼的视觉效果。

LOOK2:碎花长裙+马丁靴(街头风篇)

碎花长裙 马丁靴

夏天的雪纺连衣长裙不要那么快收进衣柜压箱底,黑底白碎花的长裙跟秋天降温的氛围也很搭调哦,要是觉得单穿雪纺裙太冷了可以加一件同色系的高领打底,加上一件廓形的皮质棒球外套,街潮风混搭清新碎花裙,再加一双黑色的短靴+露出长袜沿,时髦度点满,整身的黑色又酷又显瘦显高。

LOOK3:奶奶裙+尖头靴(仙女风篇)

奶奶裙 尖头靴

华丽风格的白色底碎花长裙,单穿的时候似乎总有种“奶奶家的床单”同款的年代感,所以在秋天时一定要加一件黑色的高领打底衫,稍显松垮的浅卡其筒靴才是点睛之笔,复古粗跟和女人味尖头跟裙子的厚重感完美中和,把“奶奶裙”打造成飘逸而气度翩翩的仙女裙只需这样一双短筒靴。

LOOK4:百褶半身裙+裸靴(个性风篇)

百褶半身裙 裸靴

打褶设计的单品在今年秋天人气一度飙升,焦糖色拼接纯白的连衣长裙外层出现了百褶设计,层次感中融入了青春年华的浪漫记忆,把皮衣的拉链拉开,领子立起来,披在肩上,随这飘扬的裙摆和中性风的基础款平底踝靴一同走路带风。

百褶半身裙 裸靴

有没有想过黑色的连衣长裙和卫衣的叠穿?ins街拍达人告诉你,这完全可行!套头七分袖卫衣以大面积红白拼色设计而出彩,宽松的廓形自带街潮feel,黑色长裙和黑色皮质筒靴搭配的好处之一除了显瘦,就是可以在秋风乍起时穿一条黑色棉袜,下半身色调延续,分分钟显高10cm。

LOOK5:衬衫+镂空半裙+平底靴(知性风篇)

衬衫 镂空半裙 平底靴

小编想,很多PLMM的衣柜里肯定有一件为了出席正式场合而买的白衬衫,日常出镜率低到屈指可数,别担心,这样的白衬衫可以和一条设计感半裙搭配而大放异彩,镂空半透视的层次感版型极度吸睛,削弱了直身白衬衫的“职场OL”感,短靴+长袜的时髦鞋装造型也绝对为全身气质添上了不可或缺的一笔。

原来你和镜头里又高又瘦的街拍达人在今年秋天的区别,就是差了一条过膝长裙和短筒靴,要是你get了上面几种风格的“长裙+短靴”LOOK,你也可以美到冒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