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黑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大衣配什么外套

发布时间:2019-12-30 17:27:59   来源: 网络    
黑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大衣好看

黑色素来就是百搭色,黑色长裙简单却不失高雅的端庄感,要说黑色长裙跟什么颜色的大衣搭配在一起比较好看,想必大家第一反应就是黑色大衣,除了黑色之外,还有哪些颜色的大衣比较好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黑色大衣

黑色大衣

温柔的裙子,因为黑色,也多了几分不羁个性,尤其是搭配黑色大衣之后,简约又高级,配上一双黑色裸靴,修饰腿型,娘man平衡,帅气不失女性的柔美感。

2.驼色大衣

驼色大衣

这今年流行的驼色,不知不觉占据了大半个时尚圈,尤其是去年跟今年,几乎人手一件驼色大衣,搭配黑色长裙,黑色+驼色,简单的基础色搭配,随性又高级。

3.搭配杏色大衣

杏色大衣

温柔的杏色,简约的版型,流畅垂顺,搭配高腰直筒的黑色长裙,让你瞬间拥有模特般的好身材,搭配黑色裸靴,堆堆袜巧妙的点缀,增添一点可爱感,手胯棕色大包,则多了一点通勤的知性。

4.搭配白色大衣

白色大衣

白色与黑色是最简单、最简单的配色,黑色开叉半长裙搭配白色大衣,利落干练,很适合走极简风格的女生。

5.搭配灰色大衣

灰色羊绒大衣搭配黑色半长裙

灰色羊绒大衣搭配黑色半长裙,优雅不失高级感,搭配黑色礼帽,带有一点宫廷的复古与气息,简单配色,总有无限精彩。

6.搭配红色大衣

红色大衣

红色可以说几乎是每个女生的新年战衣,但是如果红色大衣再搭配其他亮色系的单品,就会显得聒噪,此时搭配黑色长裙,既增添了稳重感,又不失高级质感。

爱心印花大衣

想要个性一点,一条红色爱心印花大衣搭配黑色长裙也是不错的,个性满满,搭配尖头单鞋,用黑白条纹单品当披肩,尽显法式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