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毛呢裙子配什么上衣搭配好看?

发布时间:2019-12-30 17:30:23   来源: 网络    
毛呢裙怎么搭配好看?

小仙女们冬天还想穿裙子?小编觉得毛呢裙就非常不错呢。比起纱裙、雪纺裙,毛呢裙比较厚实,在展现优雅的同时还能有妥妥的温度呢。

冬季想穿裙子?pick迷人的毛呢裙,温暖美貌可兼得。喜欢裙子的小仙女怎么能错过毛呢裙呢?快来和小编一起瞧一瞧吧。

红色格纹毛呢裙

萧瑟的冬天来点红色是极好的呀,冬季想穿裙子?Pick迷人的红色格纹毛呢裙,经典又文艺范。小仙女可以选择毛呢裙的套装,这样穿起来特别方便。同是红色格纹的外套,在上面加入金色扣子,非常吸睛,点缀地恰到好处。手提红色的包包,给整体增加了一抹纯色,给人生视觉上的享受。脚踩黑色高跟鞋,使小仙女看起来高挑了不少呢。

黑白格纹毛呢裙

黄色的包包,和内搭单品的黄色部分相呼应,非常有整体感。冬季想穿裙子?下身pick迷人的黑白格纹毛呢裙,散发着十足的优雅感,温暖美貌可兼得。

格纹毛呢裙

小编觉得红色是冬天穿搭重要的点缀呢。手提橘红色包包,脚踩橘红色鞋子,同色搭配格外简约。又带着红色的吸睛,温暖美貌可兼得,可以赚足回头率呢。冬季想穿裙子?下半身pick迷人的格纹毛呢裙,甜美又优雅。这时候pick一副墨镜,极富女性魅力呢。

灰色毛呢裙

酷感十足的皮衣,选择灰色毛呢裙来hold住,突然就变得柔和起来了。pick白色单品做内搭,瞬间提高了亮度,温暖美貌可兼得。肩背白色的包包,和内搭单品的白色相呼应,显得格外简约。脚上穿的是深色靴子,给小仙女增加了不少气质感呢。

黄色格纹毛呢裙

黄色,鲜明又活泼。冬季想穿裙子?Pick迷人的黄色格纹毛呢裙,给沉闷的冬天增加了一抹明亮的色彩。上身get黑色的外套,显得特别帅气。内搭黑色高领,和外套的黑色一样,同色look,格外简约。脚上pick白色的高跟鞋,使小仙女看起来高挑了不少。

牛仔格外套搭起格纹毛呢裙

牛仔格外套搭起格纹毛呢裙也是极为好看的,牛仔外套的帅气感加毛呢裙的柔美,优雅又大方。选择灰色高领内搭,不仅时髦,还能保暖呢。脚踩黑色的靴子,使散发着满满的优雅气场。

棕色包包 毛呢裙

棕色的包包,小巧又优雅,和毛呢裙搭配起来,显得格外甜美。pick黑色的帽子,可以给小仙女增加不少优雅感呢。上装选择白色单品,分分钟给整体提亮了不少,温暖美貌可兼得,散发着满满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