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时尚服装搭配图片 给你一些灵感哦

发布时间:2019-12-30 17:37:59   来源: 网络    
女生时尚秋装如何搭配图片

每次换季就意味着又要开始买买买啦!不知道要买什么单品的姑娘,可以看看时尚达人的秋季穿搭,或许可以给你一些灵感哦~

先说下外套吧。外套的选择无外乎那么几种,风衣、牛仔外套、小皮衣、西装外套、棒球服、开衫。选对了款式,你可以用一件外套搭配出N种搭配,这也是很随意的。

小皮衣 帅气柔美。

我个人最爱的外套是小皮衣,酷酷的属性外能够演绎多种风格的穿搭,搭配夏季的小白裙+小白鞋,简单大方,帅气又不失柔美。这两年小西装外套热度挺大,尤其是复古风来袭,格纹西装外套几乎是人手一件了。不过格纹元素虽然经典,但是一不小心会穿的土气,较为安全的还是纯色款,并且能够适应各种场合,你可以穿着白T+牛仔裤+高跟鞋去上班,也可以用黑色高领毛衣+军绿色工装裤+黑色西装去逛街,还能够用黑色毛衣+破洞裤去演绎街头随性风格。

街头随性风格

对于夏季的那些单品,比如T恤、连衣裙、半身裙、背心吊带都可以当做秋季搭配的内搭,尤其是在换季的时候,连衣裙+外套的组合可以让你轻松应对昼夜温差。当然,最经典的还是牛仔外套,无论是精巧短款还是宽松oversize的牛仔外套,它都可以搭配出不同的穿搭。

清新文艺范

针织开衫也是不可缺少的秋季单品,内搭小吊带+阔腿裤,穿出清新文艺范,在色彩的选择上也不用局限,米色系、深色系会很适合又百搭。

帅气又休闲

上装的选择还有毛衣卫衣,除了普通的搭配牛仔裤等裤装外,搭配半身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在秋季下装单品的选择上,夏季购买的半身裙仍然可以穿,牛仔裤、阔腿裤都能搭配。鞋子的选择,夏季的运动鞋、帆布鞋仍然是基础单品,你或许还可以买一双短靴,可以搭配各种下装,帅气又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