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天宇为巩俐庆生 表白自己的偶像

发布时间:2019-12-31 16:33:05   来源: 网络    

12月31日,马天宇通过微博为巩俐庆生,并配文:“感谢2019年,收获了很多,也感谢你们,一起期待2020。巩俐女神,生日快乐。”原来马天宇的女神有两位,一位是王菲,另一位则是巩俐。

据了解,马天宇一直将王菲视为自己的偶像,在王菲大胆尝试染绿头发时,马天宇便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白王菲,他称:“这辈子只喜欢过两个绿头发女人,一个是王菲,一个是星巴克”。

除此之外,他还曾多次在社交平台和各种采访中表白自己的偶像,并专程看其演唱会,此次称呼巩俐为女神并为其庆生时,有网友也对此提出质疑,马天宇随后便在评论区留言:“真没爬墙,就王菲和巩俐啊”。

之前马天宇在《三国机密》中的表现和拍摄经历成了粉丝们最关注的话题,他表示自己在剧本看到一半时就爱上了这部戏,也被与万茜、韩东君、董洁等优秀演员合作的机会所吸引。

当被问到现实中是否也会发生剧中和皇后伏寿这样的“姐弟恋”时,马天宇大方表示:丝毫不介意姐弟恋,回答更是十分霸气:“姐弟恋算什么?只要有爱就可以跨越一切!”还大方表示自己的择偶标准:“最喜欢有个性的女孩,像巩俐,王菲一样。”

此外,在巩俐生日当天,电影《中国女排》发布了一支特辑,揭开巩俐“炼成”郎平的秘密。2020年大年初一,导演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彭昱畅、白浪领衔主演的电影《中国女排》即将全国上映。

巩俐扮演的郎平不仅得到了普通观众的认可,电影中与巩俐有大量对手戏的中国女排姑娘们,同样给巩俐极高的评价。

导演陈可辛首次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要演像郎平这样的英雄人物,找巩俐,她的演技,段位,她的身份、状态,我都觉得她是最霸气的。我个人认为,她们是像的,整个气质很像。

老队长惠若琪说:巩俐第一天走进来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惊呼,真的是很像,包括推眼镜的动作,手的动作,包括竖大拇指,走路,那种眼神,说话的口吻,达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