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艺兴肖战互关 两人的缘分不浅啊

发布时间:2019-12-31 16:37:27   来源: 网络    

31日下午,张艺兴肖战互关成为热议话题,具体怎么回事呢?经过一通的了解觉得张艺兴肖战其实还满有缘的呢。据悉,张艺兴和肖战的生日就相差2天,他们的星座都是天秤座,此外,肖战在出道时期的比赛期间唱过EXO的《call me baby》。

张艺兴照片

张艺兴照片

而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张艺兴肖战微博互关,引来大家的围观与热议。随后了解到,他们两个人将一起出席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而在结束跨年晚会的彩排后互关的。之后也是引起了热议的。同时也很期待他们的演出。

张艺兴肖战互关

张艺兴肖战互关

说起来,张艺兴肖战要在东方卫视跨年合作也是有可能的,就期待着吧!现在分别简单的了解下他们。据悉。张艺兴于1991年10月7日生在湖南长沙,曾是韩国SM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后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后来回国发展,在中国成立了个人工作室,目前发展也是顺利,是大家喜爱的小绵羊。

肖战照片

肖战照片

肖战,1991年10月5日出生在重庆,是演员也是高手,有《狼殿下》、《余生,请多指教》、《陈情令》以及《哦!我的皇帝陛下》等代表作,塑造了多个影视角色的他在音乐方面也有涉及,是可期少年!而张艺兴也是的,都是可期,期待看到他们同台演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