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绮贞方声明 热恋已婚男不了解对方婚史

发布时间:2019-12-31 16:38:26   来源: 网络    

在12月31日,陈绮贞方声明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到,工作室的声明,是针对近日来陈绮贞热恋已婚男传闻,做出的回应和呼吁。据悉,陈绮贞在与对方交往前,并不了解男方的婚史。不过,网上却出现一些臆测的言论,对陈绮贞作出不实的评论。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陈绮贞方声明

陈绮贞工作室声明

今日,陈绮贞方发出声明是怎么回事?说了什么呢?在陈绮贞工作室的微博看到,声明显示,“对于部分人士于网路使用误导性言论,以臆测与穿凿附会误导社会大众对陈绮贞作出不实评论。敝公司在此呼吁请给予当事人空间,我方对不实报导与评论将保留法律追诉。”

陈绮贞方声明

陈绮贞工作室声明

据台媒的报道,陈绮贞前不久被拍到与中年男子街头热吻,后男子身份被扒出是某银行主管,不仅如此,男方还是有俩小孩的人夫。后来,热吻男的妻子接受采访控诉陈绮贞:“但没想到,我的疗愈偶像竟是我老公的外遇对象”。

紧接着,陈绮贞热吻男子妻子再发声,透露称一年对老公的各种表现,有感觉到其外遇了。但她表示,没想到外遇对象竟是自己的偶像陈绮贞!而针对网络上心疼陈绮贞不知情被三的言论,林太太表示,“我才傻眼!我跟小孩才是最大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