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欣的现在男朋友是谁 蒋欣的几段情史揭秘

发布时间:2020-01-02 19:43:04   来源: 网络    

蒋欣在娱乐圈里出了名的耿直女孩,也中是因为蒋欣实在是太耿,所以总是一不小心就会得罪其他的女明星,因为这件事情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可是蒋欣的性格还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蒋欣的男朋友是谁?蒋欣和叶祖新两个人谈了几年呢?两个人有没有结婚呢?

蒋欣的男朋友是谁

蒋欣的男朋友是谁

叶祖新当初就非常欣赏蒋欣的性格,两个人在一起之后也高调的宣布恋情。虽然一开始大家都觉得他们两个人在外形上面不搭,蒋欣的气场比叶祖新厉害太多,可是人家两个人就是看对眼了。他们两个人谈了四年的恋情,不少网友都以为他们两个人会结婚呢,结果没想到最后分手了。

蒋欣恋情揭秘

蒋欣恋情揭秘

关于分手的原因,叶祖新和蒋欣两个人是统一口径的,给出的原因都是聚少离多,感情变淡。虽然很多人不相信这个原因,但至少说明叶祖新和蒋欣两个人是好聚好算的,不像有些明星分了手之后就开始撕逼。两个人分手之后,叶祖新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她就是女演员张佳宁。

蒋欣个人资料

蒋欣个人资料

张佳宁的舅舅就是温太医的扮演者张晓龙,蒋欣又演的是华妃,这样一看的话,还是有一些尴尬的。现在叶祖新和张佳宁的感情还是很稳定,可是和叶祖新分手之后的蒋欣,感情却一直处于空窗期。蒋欣年龄也不小了,今年已经36岁,小编又祝福蒋欣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也能够向前男友叶祖新那样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