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原配刺激小三的心理 原配秀恩爱刺激小三

发布时间:2020-01-03 16:26:03   来源: 网络    

小三是所有女人最不想接触的,毕竟接触了小三说明自己老公出轨了。而且恶心的是老公在自己和小三间摇摆不定,作为原配这是一种耻辱。所以不少原配女人都会对小三做出反击,像是骚扰小三。要或者和老公秀恩爱刺激小三,特别是最后这种。秀恩爱刺激小三,看着小三恼羞成怒的丑样让人很开心。但是这种方法可能不是好方法,毕竟小三可能会用更残忍的方法报复你。那么原配该不该秀恩爱刺激小三?

原配该不该秀恩爱刺激小三

原配该不该秀恩爱刺激小三

原配该不该秀恩爱刺激小三:现在婚姻生活中的原配对付小三有两种方法,一种是骚扰和把小三的名声散播出去。让小三被人指指点点被人骂,这种对付小三方式相信很多人都见过。另一种就是刺激小三了,原配对小三毫无办法。打要打不了骂要骂不过,实在没办法就只能刺激小三了。最好的刺激就是秀恩爱了,让小三知道和看清男人还是爱着自己的。其实这种刺激说实话挺好,不过女人也要小心小三的报复。

原配该不该秀恩爱刺激小三

原配刺激小三的心理

原配刺激小三的心理:女人为了对付为了赶走小三会做各种事,其中就会刺激小三。让小三明白男人只是对她们玩玩的,这种手段其实也不失为一种好手段。但说真,原配刺激小三是什么心理?刺激小三真的能让原配觉得开心吗,其实这这么说呢。原配会刺激小三除了满足心理的恶趣味外,其实也是一种套路和手段。再加上刺激小三也能让原配有一种幻想感,幻想自己还是男人的最爱。自己就像是古代三妻六妾的大婆,总之刺激小三的这些心理原配很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