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邓莎未婚先孕真假 邓莎什么时候结婚的

发布时间:2020-01-03 19:45:26   来源: 网络    

邓莎早年间也凭借着几部古装剧,收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可是中间有几年却突然从娱乐圈消失,当时不少网友都误以为邓莎退圈了。邓莎未婚先孕是真的吗?邓莎演艺事业没什么起色,但却嫁了个好老公,所以邓莎的归宿也是挺好的。

邓莎未婚先孕是真的吗

邓莎未婚先孕是真的吗

邓莎从娱乐圈消失的那两年,基本上都是待在香港的,因为邓莎的老公是一个香港人。婚后邓莎生下了一个儿子,一直等到儿子长到四五岁的时候,邓莎才又突然间开始出来活动。网上有很多关于邓莎未婚先孕的传闻,不过从邓莎暂退娱乐圈的时间上来看,邓莎应该是在和老公结婚之后,才生下的儿子大麟子。不过现在这个社会,就算是未婚先孕,人家老公只要疼爱她,也没有什么可被指指点点的。

邓莎什么时候结婚的

邓莎什么时候结婚的

邓莎婚后的生活非常的幸福,而且邓莎这几年也有开始付出,在内地接了不少的工作。据说邓莎的老公还特意在北京给她买了一个房子,装修的还相当的豪华。不过邓莎从来都没有在媒体面前炫耀过自己的老公有多么的有钱,一直都是非常的低调。

邓莎资料背景

邓莎资料背景

小编觉得邓莎的选择还是很对的,毕竟邓莎前几年发展势头比较猛的时候,也只不过是配角。趁着自己年轻貌美的时候,加一个疼爱自己的好老公,而且能够给自己经济上面的保证,应该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状态了。而且邓莎老公对于她演艺事业,也相当的支持,并没有要求邓莎为了家庭放弃自己的事业,邓莎挑老公的眼光还是很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