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田馥甄林俊杰怎么回事 林俊杰暗恋田馥甄真假

发布时间:2020-01-03 20:39:12   来源: 网络    

田馥甄和林俊杰两个都是音乐才华很高的人,两个人一直都有感情的传闻,但是事到如今也是无疾而终的,我们的对于他们的两个人的感情有很多的感慨的,最近我们听说林俊杰真的恋爱了,这个恋爱的女孩是的一个的非常普通的女孩,这个女孩是林俊杰在玩游戏的时候认识的女孩,这样的消息让我们这些曾经的田馥甄和林俊杰的cp粉丝真的还是很伤心的,但是两个人如今真的没有缘分的话,我们也是不能强求的。


田馥甄林俊杰最新情

其实林俊杰和田馥甄事情我们要从十几年之前说起来了,当时的林俊杰是很红的台湾歌手,而田馥甄也是很不错的女歌手,当时的在一次的节目中林俊杰自己表示,自己非常的喜欢田馥甄,而且说自己是暗恋田馥甄人,当时的林俊杰真是很火的,拥有很多的女粉丝的,当时对于自己的偶像爆料了自己喜欢的女生,很多的歌迷还算非常的失落的,但是的失落是失落,但是田馥甄也真的是很好的一个女孩子,所有很多的粉丝也是非常祝福他们两个的,然后也希望听到他们两个人的好消息的。


田馥甄林俊杰最新情

但是从那个暗恋的事情被爆出之后,他们连个的也有合作的,但是却从来没听说过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新闻,甚至连绯闻都没有,所以很的人都是非常的心疼jj的,必经的暗恋一个人的感觉真的是很辛苦的。以前的田馥甄是hebe,这个名字是she组合的时候的名字,这个名字她用了很多年,而且也火了很多年,但是组合的命运终究是会解散的,在这个组合解散之后她们三个人的发展就不同了,儿田馥甄还是继续了自己歌手的身份。重新出道,结局是一出道就成了小歌后。


田馥甄林俊杰最新情

如今的林俊杰和田馥甄还只是普通的朋友,两个人没有在一起过,即便是两个人一起出现在jj的演唱会中,而jj对待田馥甄也是一脸的宠溺慢,但是感情真是不能强求的,其实的林俊杰的感情真挺不顺利的额,作为一个歌手其实的他们的感情还算非常的丰富的,所以对待感情上面会比普通人多一点的纠结,林俊杰说自己的曾经的有一个初恋女朋友 ,当时的两个人是非常的相爱的,但是因为他的事业,他们连个分手了,等到jj有了一定的成绩的时候,那个女孩已经结婚了。


田馥甄林俊杰最新情

听到这个故事真的还算挺伤感的,除了这个还有一个更加伤感的故事,因为这个故事林俊杰还写成了一首歌曲,这首歌曲的名字是《可惜没有如果》,这首歌曲被网友称为是最惨的歌曲。这首歌曲的故事讲得是曾经有一个暗恋的林俊杰的女孩,这个女孩非常的喜欢林俊杰也多次的向他表白,但是当时的林俊杰因为很多的原因无法接受这样的爱情,女孩每天都会买早饭。对他的照顾是无微不至的,但是最后这个女孩却发生了空难,在遗物中发现了一张林俊杰的照片,那个时候的林俊杰才知道女孩爱自己有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