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怎么哄男人为你花钱 聪明小三如何开口要钱

发布时间:2020-01-04 19:07:30   来源: 网络    

现在的男人都有一个通病,他可以没女人但一定不能没钱。没错男人把钱看的比什么都重要,所以这就苦了一些和男人谈恋爱的妹子了。刚开始谈恋爱时男人是很大方,但是谈恋爱男人就变的一毛不拔了。甚至连去玩去吃饭甚至是开房,都要和女人AA或者直接让女人花钱。这样的男人要想让她为你花钱比登天都难,当然了。这肯定是拿不定女人的,女人可以哄男人为她花钱。但关键要怎么哄男人花钱?

怎么哄男人为你花钱

怎么哄男人为你花钱

怎么哄男人为你花钱:很多女人常常抱怨自己的男朋友或男人,抱怨他们不舍得为自己花钱。刚开始追求她们的时候要星星都买来,但是追到后却变的一毛不拔了。男人这种转变让女人很不解也很不习惯,但也无可奈何。毕竟男人不想为你花钱你总不能逼他花,这样离分手就不远。所以有些女人很聪明,她会哄男人为她花钱。例如很简单的哄男人技巧,像对他撒娇耍赖要或者答应某些坏坏的要求。最后就是暗示她了,特别是生日前暗示效果更好。

怎么哄男人为你花钱

让男人为你花钱的方法

让男人为你花钱的方法:要想让男人为你花钱单单是哄是不够的,毕竟有些铁石心肠。无论你怎么哄都对他没什么用,所以女人要时时刻刻准备着B计划。要有一些让男人为你花钱的方法,例如潜移默化。经常跟他说某个包包某件衣服,说久了他听多了。就算再怎么不想为你花钱买,等到合适的时间他还是会帮你买的。要或者拿他跟别的男人对比,俗话说的好没有对比就没伤害。你跟他那个男人对女朋友怎么样怎么样,男人都是好面子相信他会为你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