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唐国强前妻孙涛上吊自杀 两人的婚姻揭秘

发布时间:2020-01-06 19:32:04   来源: 网络    

 

年轻时期的唐国强英俊潇洒是早期的奶油小生,直到今日依旧活跃在娱乐圈,出道至今拍了很多电视剧从小鲜肉也变成了老腊肉,尤其是他塑造的诸葛亮演技入木三分,不过唐国强事业成功婚姻也是很坎坷的,前妻孙涛在大年夜自杀,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一个女人在大团圆的日子里选择结束生命,或许遗书说明了真相,只是心疼孙涛怎么舍得自己的儿女?

 

可能选择很多年轻人不是太认识唐国强老师,但是要说挖掘技术哪里强,中国山东找蓝翔,这便是唐国强带火经典代言广告成为网络流行语,还有那句“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唐国强老师27岁凭借《小花》一炮而红,之后塑造了很多经典形象,不过他的婚姻尤其是第一段婚姻始终是他心中的痛,也一直备受争议,毕竟前妻孙涛是自杀身亡。

 

唐国强因为《小花》《孔雀公主》奶油小生被打成了反面教材这一直十年后才解封,直到1977年唐国强被借调到八一电影厂拍摄电影《走在战争的前面》在这期间认识了八一厂的助理军医孙涛,两人基本上是一见钟情,孙涛的父亲是部队里的正军级干部,也有人说唐国强是凭借老婆的关系解禁的。

 

不管怎么说唐国强在1979年迎娶了孙涛,到1983年生下女儿,当时唐国强拍片经常忙到不回家,孙涛依旧等他经常将饭热了又热,家里大小事都是孙涛一个人忙前忙后,她对唐国强十分仰慕,看似很幸福的家庭却出现了大波澜,两人结婚十年也就是1990年除夕夜孙涛在家里洗手间自缢身亡,年仅35岁,是什么力量或者是仇恨让孙涛能放下7岁的女儿自杀呢?

 

对于孙涛的自杀有两种说法,1个是孙涛有精神病,唐国强说有青岛市精神病院的诊断报告。2是唐国强的婚外恋让孙涛疯狂,这种说法主要是来自孙涛的娘家人,孙涛的母亲揭发是唐国强的婚外恋导致女儿自杀,婚外恋的对象就是唐国强的第二任老婆,这之前是发生了一些事情的,不过最后孙涛不堪重负结束生命。

 

孙涛的遗书其实是她的日记是节选中写了这些:还不忘让女儿给妈妈报仇,看得出唐国强经常拍戏聚少离多,让孙涛心声怀疑,她女儿都说妈妈一时想不开才做了傻事。爱有多深恨就有多大,孙涛也是用情至深,傻女人啊,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就算老公出轨,你可以有很多路走啊。

 

唐国强老婆去世之后唐国强主演了诸葛亮打了一个很好的翻身仗,老婆死后的第三年41岁的唐国强和女演员壮丽结婚,壮丽和唐国强在1988年因为合作电影《冷血》而认识,此后壮丽成了唐国强的老婆兼经纪人,生了一儿一女,感觉人生也很完美,最后做人一定要有良心才对,晚上睡觉才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