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捞仔个人资料多大岁了 现任妻子是圈外人

发布时间:2020-01-06 19:41:21   来源: 网络    

捞仔,本名吴立群,被誉为“华南第一吉他手”,代表作品有《阿姐鼓》、《天葬》、《可可西里》、《爱上邓丽君》、《跨界歌王第一季》等,其在音乐界的地位可见一斑,而捞仔老师虽然音乐成就显赫,其婚姻生活却颇为坎坷,据悉,捞仔有过多段婚姻,现任妻子是圈外人。让我们一起看看捞仔个人资料年龄多大了,捞仔结过几次婚现任老婆是谁。

捞仔,本名吴立群,1967年3月出生于义乌,是我国著名的吉他手,1982年毕业于丽水中学。复读一年仍没考上大学,后到电大读商业会计,在大学里面,捞仔发现了自己的音乐天赋,1985年,开始在杭州过起流浪歌手的生活,先是在杭州歌舞团待了一段时间,然后去了南方,因为南方比较开放,流行音乐发达。1986年在珠海一家歌厅里唱歌,1987年到广州一家歌厅唱歌,后来进了当时赫赫有名的太平洋艺术团。

吴立群说,别人都叫我捞仔(50年代,当时鲜懂北方话的广东人对在湛江留下的南下大军用普语说“老兄”时变音成“捞松”,以此前提后来发展出的称呼),那就叫捞仔好了。这也是捞仔外号的由来。

2016年,捞仔老师开始担任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一季》的音乐总监,从选歌到编曲,从前期排练到最终舞台呈现,他对歌手们可谓了如指掌。他说:“我眼里没有专业歌手和非专业歌手的区别,只要你能把唱歌的情感和对音乐的态度好好表达,而且有歌唱天赋,就是一个专业歌手。”这也让捞仔老师被更多人熟识。

据悉,捞仔老师为电影《硬汉2:奉陪到底》、《大太阳》、《解救吾先生》、《铁道飞虎》配过乐,也为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和《勇敢的心》、还曾担任综艺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一季》、《完美星开幕》和《让世界听见》的音乐总监。其艺术造诣无人能敌。

2012年6月7日,知名音乐人捞仔在新云南假日酒店举行婚礼,其中众多圈中好友前来祝贺,那英、孙楠、毛阿敏等纷纷送上了祝福,并开玩笑的说希望捞仔这是最后一次。2015年,捞仔的女儿出世,不过网上关于捞仔的妻子是谁并没有相关资料,有传闻称,捞仔和妻子是好友孙楠介绍相识的,但是这些消息并不确切,而关于捞仔老师的额前妻网上也没有任何资料,或许是捞仔不希望自己的私生活被外界过多打扰吧,把家人保护的很好。

据悉,捞仔曾经与影星田岷传出绯闻,两人曾被拍到一起亲密吃饭,田岷更是不停的给捞仔夹菜,俨然一副沉浸爱河的模样,眼中只有彼此,饭后捞仔还细心的给田岷穿上外套,而其经纪人也表示男未婚,女未嫁,就算是谈恋爱有何不可?让这段绯闻甚嚣尘上,但后来不知为何,又不了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