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继科和刘诗雯的十年之约 刘诗雯和张继科会复合吗

发布时间:2020-01-06 19:46:49   来源: 网络    
    张继科和刘诗雯的恋情老生常谈,两人的确曾经交往过,在11年的时候宣布分手,之后张继科和丁宁关系暧昧,后来又跟景甜公开了恋情,不久之后两人又分手了,张继科究竟情归何处成为了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最近网上有传闻说张继科和刘诗雯重修旧好,再次牵手秘密复合,毕竟两人曾经许下过十年之约。



   有人说张继科和景甜分手,是因为放不下旧爱刘诗雯,刘诗雯和张继科曾经也是体团的一对神仙情侣,两人相继进入国家队,后来因为经常一起训练擦出了火花,二人的恋情因为没有影响到正常的训练和比赛,所以也没有受到阻止和处罚,一恋就是6年,可当两人的恋情曝光之后,遭到了张继科的爸爸张传铭的反对,“我不同意他现在谈恋爱,面对外界的关注,希望不要影响他的训练和比赛”。

    张继科的父亲张传铭非常重视儿子在比赛中的成绩,父亲是他乒乓球方面的启蒙老师,对于儿子从小的教育就非常严格,尤其是在乒乓球事业方面,不允许任何人任何事来分散儿子的注意力,张继科的童年是灰色的,应该说是没有童年,没有青春,有的只是无休止的训练,父亲的“狠心”甚至让张继科留下许多阴影,为了锻炼儿子身体的协调下,父亲7岁开始就带着他去海里游泳,以至于张继科长大以后一听说游泳就害怕。



    张继科从不吃虾,因为父亲说虾的形状像弧线,多吃虾弧圈球拉得好,所以他从小就吃,最后被吃伤了。张继科因为从小被父亲一骂就哭,总抬左手抹眼泪,导致左眼比右眼小,而他从十岁之后再也没哭过。

   小时候父亲管着他的一言一行,长大以后,张继科谈恋爱也还是受父母的制约,尤其是父亲,在男孩子情窦初开的时候,父亲甚至为了比赛压制他的荷尔蒙,因此他和刘诗雯的那段恋情就无疾而终了。

    2010年,张继科和刘诗雯的恋情出现了问题,分手那天,张继科在MSN的签名是:“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分手后张继科和刘诗雯还是朋友,因为在一个队伍里训练,抬头不见低头见,正常的交流还是有的,但两人毕竟不是因为不爱了才分手的,而是因为张继科父亲的专注导致两人不得已分开,这样定了恋情往往有死灰复燃的时候,而自从和前女友景甜分手以后,和刘诗雯复合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不管两人有没有再次牵手,都希望能够找到彼此的幸福,当然如果真的可以破镜重圆那也是美事一件,说实话,小编总觉得刘诗雯和张继科的剧情未完待续,后面肯定还是会有精彩剧情出现。



   别忘了,张继科和刘诗雯曾经还有过十年之约,不过也有网友爆料所谓的十年之约,也许只是网友们美好的祝愿,不管十年之约是否属实,还是希望他们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