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为什么叫朝阳v姐 都是流言蜚语

发布时间:2020-01-07 14:04:38   来源: 网络    

 

赵丽颖过去的几个月忙着结婚生孩子,目前已经复出了,出道至今拍了很多电视剧,也是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不过赵丽颖在出道前有很多黑料,其中朝阳V姐、美空、没礼貌、没文化都是她的黑历史,但是也没有想到竟然黑料这么多。在娱乐圈会炒作的艺人往往会很红,自带热搜体质,但是也有不少明星一路从黑转粉的也有很多,比如黄子韬、袁姗姗、张杰都成功洗白了,而且圈粉无数。

朝阳V姐和美空其实是查不到的东西,也就有网友扒出赵丽颖是美空模特,朝阳V姐原本的意思是微博地址写的是背景朝阳地区,微博认证是模特、艺人,有一群朝阳V姐就是和网红差不多,一身名牌深V领的华服,大长腿外表华丽的一群外围女,这段黑历史经常被拿出来嘲,但是也没有被证实过,而且美空官方微博也出来澄清赵丽蓉不是美空会员。


赵丽颖的成名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朝阳v姐没多久就曝出和经纪人撕逼,实际上赵丽颖之前是在海润旗下,之后自己成立了工作室,如果前经纪人和赵丽颖互撕对谁都没有好处,赵丽颖之后也只能多多拍好剧来正面反击这些流言蜚语了。

说赵丽颖没礼貌也是断章取义了,那时候她和李晟因为新还珠格格上快本,一个结束动作遮住了李晟的镜头就叫心机女?实际上赵丽颖和李晟的关系很好的。

估计唯一能黑她的就是学历了吧,她是中专毕业,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毕业的,也就是说她根本没有上过大学。不过对于这一点赵丽颖很坦荡,没有觉得自己学历低就不能成为好演员,或者在演艺圈就低人一等的感觉。

赵丽颖是从《陆贞传奇》突然就火的,之后主演了《花千骨》彻底爆红成为一线女演员,各种夸她可爱演技好,但是上综艺节目扯人家衣领,说话令人受不了戳人家伤疤,这些就说赵丽颖真实不做作,反正火了之后你说什么都是对吧。


说赵丽颖并非科班出身,来自农村的努力女孩,靠在朝阳V姐坐台上位,上位成功后和经纪人开撕,有替身还卖敬业人设都怪人红是非多,赵丽颖确实不太圆滑,也不太会说话,但是她足够真诚,虽然经常因为说话被各种黑,但是赵丽颖的倔强和坚持你们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