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怎样撩到喜欢的男生 女生撩直男的套路

发布时间:2020-01-08 09:10:19   来源: 网络    

虽然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这仅限于对情商较高的男生有用,对于直男而言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因为大部分的直男都不知道女方是在追求自己。所以经常听到有女生抱怨,无论使出了什么样的方法,都没有撩到自己喜欢的直男,他们根本不接茬。那到底女生应该怎么才可以撩到自己喜欢的男生呢?女生撩直男的时候使用那些套路才是最有效的?如果你也正在为此事烦恼,那么一起来看看网友们推荐的方法吧!

女生撩直男的套路推荐

1.形象包装

直男大多喜欢阳光开朗、清纯可爱,身上具有女性独特魅力的女生,所以如果要想撩到直男,必须投其所好。总之,展现个人独特的女性魅力,在他身边来来晃晃,就是不用说任何话,就能成功。

首先,找到属于自己的标签,或善良,或知性,或青春等,同时在穿着、打扮、语言、声音、肢体动作上,都要与自己的标签相符合。装扮,肢体,声音,表情上都尽量靠近这个标签,在约会场景或者相处中展示这种特质。比如你的标签是青春,你可以让对方看到你充满活力的一面。

2.赞美夸奖

无论是谁,面对夸奖和赞美,都是抵抗不住的。所以当你赞美对方时,你的一切美好和优点也将被对方放大。因此,在不经意间赞美对方也是撩直男最好的方法。

注意,赞美并非是刻意的,不要给人一种讨好的感觉。

3.欲擒故纵

撩直男之前,一定不能让他知道你的目的,同时要表现出故意先放开他,使他放松戒备,然后开始对他们表现出体贴入微的照顾。等到时机成熟,停止对之前对对方的关怀和体贴。最后,一段时间过后,再向他们发起温柔进攻!

以上就是对女生怎样撩到喜欢的男生,以及在撩直男过程中最常使用的套路,也是最有效的套路介绍。直男们最大的共同点就是不懂浪漫,也不懂套路。所以上面这些方法是非常管用的,如果你也在为如何撩到自己喜欢的男生,赶紧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