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热巴黄景瑜恋情 被指拍到有“暧昧”

发布时间:2020-01-08 13:37:54   来源: 网络    

近日,网上突传:迪丽热巴黄景瑜恋情曝光!二人被指疑似因戏生情。对此,不少网友纷纷想要,这恋情是真的吗?然而,经过了解后发现,现场除了有热巴黄景瑜,还看到了热巴的经纪人、工作人员以及导演,对此粉丝吐槽称,明明是众人在场他们却不配有名字!更多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热巴黄景瑜恋情

热巴黄景瑜拍戏现场

1月8日,网上开始出现关于热巴黄景瑜恋情传闻,二人被指拍到有“暧昧”。传闻是这样的:热巴黄景瑜疑因戏生情,在拍戏间隙,黄景瑜轻拍热巴肩膀,随后热巴上了男方的房车。同样在拍戏现场,二人收工后,又换成黄景瑜上了迪丽热巴的房车,并且还报道称,二人呆到了晚上十点多。

热巴黄景瑜恋情

热巴黄景瑜被传恋情

第三个镜头,热巴被曝跟在黄景瑜身后,并一同坐在黄景瑜的座驾离开片场,回到男方位于新天地附近的公寓过夜。以上,就是有关于热巴和黄景瑜恋情传闻。据了解到,迪丽热巴与黄景瑜二人目前正在拍摄新剧叫做《爱情高级定制》。由于恋情传闻可信并不高,很多亲密镜头其实是在拍戏,因此不少网友也是在蹲二人的否认恋情回应。

热巴黄景瑜恋情

热巴黄景瑜被传因戏生情

目前,热巴黄景瑜方面都未回应恋情绯闻。反倒是不少粉丝加入辟谣里。大家觉得,明明是众人在场他们却不配有名字,只针对热巴黄景瑜进行编故事。也有的网友吐槽评论称,“热巴经纪人:下次麻烦也拍一下我”、“开局一张图剩下全靠编系列,散了吧”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