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杰谢娜健身房约会 网友偶遇到张杰夫妇

发布时间:2020-01-08 13:45:13   来源: 网络    

1月7日,谢娜微博分享与老公张杰约会趣事。在谢娜先提议去约会后,张杰带她来到了健身房。是的,大家没有看错,张杰谢娜约会地点在健身房。其中,谢娜还晒出与老公甜蜜的背影合照。而在夫妻俩撒糖的微博评论区里,网友们的留言区全是亮点,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张杰谢娜健身房约会

张杰带谢娜健身房约会

1月7日下午,谢娜晒出与老公张杰的甜蜜背影合照,并且配文称,“我讲一个故事,我跟杰哥说,我们去约会吧,他说好的。然后就把我带到了健身房,好吧,我们是健身好搭档”。当天,二人穿着简单的黑白色系运动衣,据悉也有网友在健身房偶遇到张杰夫妇,但没想到是张杰带谢娜来健身房约会的。

张杰谢娜健身房约会

网友晒赵丽颖健身剧照

在张杰谢娜夫妻俩撒糖的微博评论区里,网友纷纷晒出一些情侣健身照。然而仔细一看,这不是谢娜的二弟赵丽颖吗?原来,网友们晒的情侣健身照其实是: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里的剧照。想必,大家是希望张杰谢娜,也来借鉴一下剧中男女主角的健身吧,这才是真正的健身房约会啊!

另外,不少网友也纷纷评论道:“健身小夫妻”“健身房也是二人世界啦”“2020年的第一口狗粮”。张杰和谢娜健身房约会,看来是要来一场名副其实的健身房“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