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肖战现在到底有多红 与《人物》杂志被疯抢

发布时间:2020-01-08 17:21:19   来源: 网络    

要问2019年娱乐圈哪位男星最火,相信推选肖战应该会得到很多人的赞同,也没多少人会反对。就在2019年的年末一个月左右,肖战就差不多拿了20个奖,简直是秒杀娱乐圈很多当红男星和以往很火的鲜肉男星们。

凭一部网剧进入大众的视线,之后横扫各大数据榜单,肖战在2019年夏天的经历可谓是充满传奇色彩。

虽然论作品数量和质量,肖战不算今年影视圈娱乐圈最抢眼的,但是一部《陈情令》就能让肖战红得发紫,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其实很多人已经完全忽略了肖战的作品和演技,完全被肖战的颜值、气质和风采迷得神魂颠倒了。

在年末的卫视跨年演唱会火拼中,东方卫视因为早早抢到了肖战加盟而博得头筹,吸引了很多关注,肖战也成为东方卫视宣传炒作的最大卖点。

而肖战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演唱了几首歌,既有与张艺兴联袂,也有与那英的合唱,既有劲歌热舞,也有温情慢歌,可以说节目又多又好,赚足了关注,为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收视好成绩立下了汗马功劳。

其次,北京卫视也早早签约拿下肖战代言卫视春晚,在春晚收视档期博得头筹,锁定了不少粉丝和网友的关注。

肖战代言北京卫视春晚的搭档杨紫,也是2019年最火的女星,不仅如此,肖战还和带火同伴体质很旺的杨紫合作了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片约资源相当好。

日前,肖战首登《人物》杂志封面,这期杂志开售1分钟,累计销量就超过了14万,16分钟销量破20万,总销售额更是高达千万。由此,也让网友们不得不重新审视肖战的走红之路。

其实,从肖战刚刚决定与《人物》合作之际,大家就已经开始期待正片的上线了。所以在杂志开售之后粉丝们更是疯狂购入,所创下的数据一度达到了新高。

20分钟杂志销售额破千万的好成绩,也是很多艺人无法达到的成就,肖战似乎再一次证明了自己“顶流”的实力。不过,在看到这一数据之后,网友们也不禁感慨粉丝经济的力量真的太强大。

日前网上却有大V娱记爆料称肖战所签约的公司,为了年底拼绩效目前接下了不少能挣快钱的活动,而且年底节日多,商演也多,活动邀约不断,所以肖战那边在年前暂时就没有接新戏的打算。

从上面这两段爆料来看,似乎都说明了肖战目前太过于火爆,商业等活动邀约不断,导致他很难抽空来接拍新戏、或者说做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