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靳东老婆是谁 二婚后夫妻两人非常低调

发布时间:2020-01-09 15:20:12   来源: 网络    

提到娱乐圈内非常低调的夫妻,靳东绝对榜上有名,虽然他近些年凭借作品大红大紫,但却鲜少公开带家人一起露面,更多时候都是私下被拍到。

1月8日一早,就有媒体罕见曝光了靳东妻子李佳的近况。当天她带着儿子一起现身医院,紧跟孩子身旁照看非常细心,俨然是合格妈妈的身份,不过靳东却并没有陪伴在身边。

如今43岁的李佳素颜戴着口罩,一身休闲装,看起来非常的低调。虽然43岁的她皮肤保养得很好,但是眼下黑眼圈还是暴露了她有些许疲惫。

靳东和妻子李佳在2009年合作电视剧《青春不言败》结缘,陪伴着靳东从未成名走到大火,婚后李佳为靳东生下了两个儿子,夫妻两人非常低调。如今靳东的事业可谓是如日中天,妻子李佳却悄然淡出娱乐圈,在家里做起了家庭主妇。

靳东的妻子李佳,也是和赵薇、黄晓明他们一届毕业于北影的,毕业后凭借《浮出水面的影子》获得英国、美国两个国际电影节影后称号。作为曾经的影后,如今安心在家相夫教子,不得不令人感到可惜。

别看李佳现在没有什么作品,当年她也是被人人称赞的“实力派大青衣”,后来在拍戏过程中认识了靳东,因戏产生爱的火花,最后官宣恋爱关系。婚后李佳渐渐退出娱乐圈,扮演起家庭主妇的角色,在外面抛头露面挣钱的事情就交给了靳东。不过,李佳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安逸幸福,看来她即使淡出了娱乐圈日子也还是过得非常潇洒。

虽然和靳东是二婚,但是对于靳东来说根本不在意,也毫不影响俩人的感情,而李佳婚后也逐渐成为家庭主妇,这次带着孩子来看病也是罕见现身,但露面完全不打扮,就这样素面朝天随意出门,完全没有女明星的“自觉性”,更像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

这次李佳带孩子看病,因为没有靳东的身影加上李佳当天的状态确实十分疲惫,让大家可怜的同时也忍不住吐槽靳东的缺席,不过凭借以往靳东对家庭的关注,相信这次没有现身确实是有可以理解的理由,大家也不要过于想象,毕竟我们看到的只是明星生活的一小部分,以偏概全的话就太极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