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迪丽热巴旗袍照片 身材凹凸有致

发布时间:2020-01-11 15:53:29   来源: 网络    

近日,有关于迪丽热巴旗袍造型曝光,惊艳不已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围观。从这一组照片看到,迪丽热巴的一双大长腿十分吸睛,用“白到发光”来形容真的不为过。另外,从路透图看到,迪丽热巴穿着旗袍,同组动作做了3次。其中有一个动作真的很考验身材,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迪丽热巴旗袍造型

迪丽热巴的旗袍造型

近日,迪丽热巴的一组旗袍造型最新大片曝光。照片里,热巴以哪吒头造型亮相,分别身穿蓝色、粉丝以及黑色的旗袍,脚踩恨天高,尽显好身材,美腿白到发光。不少围观网友纷纷评论称,“身材凹凸有致,这状态我太可了~”、“热巴的哪吒头造型也是俏皮可爱”等等。

迪丽热巴旗袍造型

迪丽热巴穿旗袍

从造型图看到,迪丽热巴换了三件同款不同色的旗袍,分别是蓝色、粉丝以及黑色,并且同组拍照动作做了3次。一个是手拿大红灯笼的旗袍造型,一个是蹲下来手撑着伞的旗袍造型。其中,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穿着旗袍蹲下来的动作,真的是很考验身材,而迪丽热巴惊艳的驾驭了。

迪丽热巴旗袍造型

迪丽热巴的旗袍造型

不得不说,迪丽热巴那曼妙的身材,真的太适合穿旗袍了!从官方资料上看到,迪丽热巴的身高是168cm,但总觉得她不止168cm啊!另外,今年来,网上也陆续有刘亦菲、杨幂、赵丽颖、刘诗诗、郑爽、angelababy、宋茜以及倪妮的旗袍造型曝光,女明星的旗袍装可以说是各有亮点,谁的旗袍最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