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哄人睡觉的情话大全 文艺情话幽默情话

发布时间:2020-01-11 17:16:27   来源: 网络    

恋爱中的男生一定要学会怎么说情话,怎样才能打动女生,让你们的感情更加深厚,那么哄人睡觉的情话有什么,我们应该怎么说呢?

一、文艺情话

你的她如果是一个热爱文学的女孩子,那些这些话就很适合她,在漫天星空的夜晚,你轻声说着情话,在彼此的怀抱中安稳的睡去:

1、我不喜欢你喝酒,但是我喜欢你醉在我怀里的样子。

2、你的名字或许对别人来说是平凡的,但是我不一样,对我来说,这是让我心跳加速的文字。

3、无论你是在哪里,你的存在对于我来说就是安心的。

4、你喜欢看绚丽的烟火,我爱看你眼中的烟火,因为微笑的你比烟火要美丽。

5、我喜欢你,无论你的缺点还是优点,在我心中都是太阳般耀眼

6、你的眼眸单纯又清澈,里面藏着你所见过的山河大海,而我的眼睛更美,因为我的眼中有你,我的世界。

二、幽默情话

如果你的她是个可爱有点傻傻的女孩子,那么搞笑又幽默的情话很适合她。

1、这位少女看你骨骼清奇,美丽大方,一看就是是块和我恋爱的好材料啊。

2、这位美少女,我曾经帮你许过一个愿望,愿望是希望你早点找到真爱。但是上帝居然和我说话了,他说让我告诉你,不用那么辛苦的找了,我就是你的真爱。

3、老化说过:人不能总是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但是现在看来,我这块顽石让你重复跌倒很多次了。所以我有一个注意:我建议你把我这块臭石头带回家,放在家里藏着。你看这样就绊不到你了。

4、这位可爱的姑娘,你该交房租了,不仅因为你住我心中几年,还不交房租,还让我梦里陪你,睡眠不足,所以姑娘,你干脆就答应做我女朋友吧,这样不仅不用交房租,还可以收租哦。

三、肉麻的情话

每个女生都爱听肉麻的情话,即便嘴上嫌弃,内心一定是甜甜的。

1、喜欢你的感觉就是像吃了一口香草味的冰淇淋,感觉的世界是粉色的。感觉周围一切的美好也不过如此。

2、遇见你之前,我的生活还时不时的出现灰暗,但是从遇见你开始,我的生活有你就是光明的。

3、每个人的人生路上光是撒肩而过的就是几千万人,或许大家都会有着自己的方向,而你尽管去你想去的远方,我会一直在的,因为你就是我的一生的方向。

学会这三种情话,你的女朋友一定会更加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