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冯薪朵陆思恒恋情曝光 真相令人惊呆

发布时间:2020-01-13 18:16:56   来源: 网络    

娱乐圈出现粉丝脱粉回踩的例子不少,但像这样的却令人惊呆了!SNH48冯薪朵的私生脱粉回踩曝其与陆思恒恋情。如今,冯薪朵陆思恒恋爱似乎已经被实锤了。但没想到“实锤”内容居然是私生曝光男方家门口的监控视频。详情经过曝光,细思极恐,私生饭实在太可怕了。

冯薪朵陆思恒恋情

冯薪朵陆思恒恋爱

虽然恋情曝光,对明星的事业多多少少有影响。但明星也是人,谈个恋爱也是正常的。但以这种方式被曝光恋情,就太令人惊呆了。近日,SNH48冯薪朵的粉丝脱粉回踩,居然曝光陆思恒家门口的监控视频,实锤了冯薪朵陆思恒的恋情。这种被人背地里监视的感觉,实在太可怕了。

冯薪朵陆思恒恋情

冯薪朵陆思恒的恋情

虽然是冯薪朵和陆思恒的恋情曝光,但不少网友将目光放在私生饭的可怕监视举动上。据悉,之后,有关于冯薪朵和陆思恒常常一同玩游戏、先后进入酒店,再者就是同款、行程均被扒出。在这么多“实锤”面前,冯薪朵回应恋情绯闻:“自己很怕给朋友添麻烦,她也觉得行程挺巧,有时候同一天飞躲都躲不开。”

冯薪朵陆思恒恋情

冯薪朵陆思恒恋爱

而今日,又有新消息传出,有网友爆料称,陆思恒vlog有一视频,拍到家中的床单,称床单与冯薪朵后援会送的生日礼物非常相似。若这是真的话,那将有一大批粉丝心凉了啊。这可不是房子塌了那么简单,这是地基都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