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靳东换脸岳云鹏 很多人恶搞他的照片

发布时间:2020-01-16 15:17:39   来源: 网络    

1月15日,岳云鹏更博,动态令人爆笑,怎么回事呢?原来,有网友制作了一张靳东换脸岳云鹏的图片,并且还配文表示,衣服好看重要还是长相重要。不少网友看完,靳东换脸岳云鹏的搞笑图片后,纷纷表示求小岳岳心理阴影面积!面对网友的恶搞,岳云鹏是这样回应的:

靳东换脸岳云鹏

靳东岳云鹏撞衫

今日,岳云鹏被网友P图,与靳东“撞衫”,随后岳云鹏本尊晒出喊话换脸照片,配文称,“这是谁做的图?等会我要打个翻身仗”。这位网友除了将靳东岳云鹏换脸外,还配文称,“过年都在忙着买衣服,请问你缺的是衣服吗,是脸,是漂亮的脸,看下图,衣服重要吗”。

靳东换脸岳云鹏

靳东换脸岳云鹏

看完靳东岳云鹏的换脸照,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求此时此刻小岳岳的心理阴影面积是多少?然而,小编好奇的是,小岳岳怎么找到的图呢?照片中,网友把小岳岳的脸换到靳东身上,二人就此“撞衫”了。在岳云鹏微博评论区里,看到不少网友留言称,“你可是岳彦祖啊!”、“在线等您凯旋”等等。

不得不说,P图网友们,对岳云鹏下手次数最多了,每次都十分搞笑。然而,在这里也要为岳云鹏点赞一下,即便很多人恶搞他的照片,他每次都是跟着一起玩,一点也没有生气。为带给大家笑点的小岳岳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