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迪丽热巴脏辫照片 2020大片绝美而炫酷

发布时间:2020-01-17 20:35:22   来源: 网络    

1月17日,迪丽热巴最新写真大片释出。大片中,她梳少女感脏辫和复古蜂窝头,尽情演绎摩登浪漫新风格,时尚表现力十足。

此次时装LOFFICIEL晒出了迪丽热巴的最新封面照,在时尚杂志官博的文字中,工作人员如此形容迪丽热巴:刚28岁,青春、美貌、名气、事业,拥有够多却不以此为傲,专注思考脚下的路,在官博晒出的照片中,迪丽热巴梳着少女感十足的脏辫,穿着文艺感十足的服装,绝美而炫酷。

迪丽热巴一直以来给人的形象都是美艳,因为她美的具有攻击性,是那种一打眼就看起来非常漂亮的女生,迪丽热巴的时尚感也很强,基本上造型很少有失手的时候,是那种比较有表现力的女明星,这一次迪丽热巴走起了复古路线,蜂窝头和脏辫颇有贵妇的风范。

这张迪丽热巴穿了一条白色蕾丝束腰蓬蓬纱裙,有点像中世纪的贵族打扮,手里还捧了一个白色透明的气球,里面有深紫色的玫瑰花,玫瑰花好像就要枯萎了一般,迪丽热巴一半的脸都被玫瑰花遮住了,嘴巴微张仿佛有话要说,有一种油画的质感。

脏辫起源于古希腊,近代却逐渐流行起来,也成为了众多明星的造型宠儿。泫雅在凌晨晒照,晒出了自己一头脏辫的造型,无独有偶,迪丽热巴作为《时装》杂志二月刊的封面人物,也有一组封面造型选用了脏辫,不过虽然泫雅跟迪丽热巴在拍摄封面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脏辫的造型!

不少粉丝觉得热巴的脏辫造型看起来少女感十足,简直像天仙下凡一样!相信不少直男看到热巴的脏辫造型以后,一定会有初恋般的心动的感觉!同时脏辫造型,粉丝待遇却截然不同,看来一样的脏辫也有着大不同啊!

其次还有蜂窝头也受到一致好评,颇有去年流行的哪吒头的感觉。迪丽热巴的盛世美颜再搭配上这活泼的脏辫发型,真的是惊为天人!

不得不说,迪丽热巴每一帧都如此魅人,既是酷女孩也是贵公主,大胆且温柔,未来科技和精灵暗黑系的碰撞,复古蜂窝头vs少女感脏辫,大家pick哪款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