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爽杨洋真的订婚了 郑爽杨洋交往过吗?

发布时间:2020-01-20 13:37:19   来源: 网络    

  郑爽和杨洋的恋情早就已经传出来过,最近郑爽和杨洋又传出订婚的消息,这会是真的吗?当时郑爽和张翰分手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很多网友也发现郑爽有一段时间,她的所作所为真的有些异于常人,之前郑爽还被拍到在街头吸烟,从郑爽吸烟的姿势来看就是一名老手了,看来郑爽的经历还真是不少啊,当时媒体在采访杨洋的时候问杨洋对郑爽吸烟怎么看,杨洋也表示,各自安好。

  郑爽吸烟

  郑爽或许就是因为太过于耿直,直言称自己整容的消息,才会让张翰实在无法忍受的把,而杨洋对于郑爽的这个性格,似乎要比张翰好很多,对于郑爽吸烟也是特别心疼。

  郑爽和杨洋合作过的作品

  郑爽和杨洋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郑爽和杨洋就CP感十足,在之前的《花儿与少年》中,杨洋对郑爽的悉心照料,就足以证明杨洋对郑爽的爱慕之情。

  郑爽和杨洋

  从他们的出生年月看,郑爽和杨洋都是1991年出生的,年龄相仿没有代沟,自然聊得来,杨洋本身就是一个善于默默付出的暖男性格,对待郑爽这种天生好爽的真性情女孩,还是很配的。

  他们真正走红的时候,已经到了20多岁,当时郑爽和杨洋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就有一种相见很晚的感觉,随着两人合作了一场情侣戏之后,也满满熟悉起来,在到之后两人一起参加真人秀,平时生活都在一起,让杨洋和郑爽的关系更进一步。

  郑爽和杨洋

  郑爽父亲已同意两人交往

  至于杨洋和郑爽是否订婚,现在还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不过对于郑爽和杨洋的恋情,郑爽的父亲曾表示支持两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