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央视专访 已经第四次春晚

发布时间:2020-01-21 16:12:01   来源: 网络    

说到岳云鹏,应该都蛮熟悉的吧对他?据了解到,今年央视春晚,岳云鹏也有参加,而在春晚彩排间隙接受央视专访更是金句频出,其中有一点也是逗乐大家!同时,他也透露了心情,会紧张、有压力!岳云鹏坦言,春晚舞台是任何一个舞台比不了的,心里需要承受的东西很多。尤其是语言类节目,十几分钟不能有瑕疵,这是他们比较紧张的事情了,不过和孙老师也习惯了,时间长了就在舞台上逗来逗去的。

岳云鹏央视专访说了什么

岳云鹏央视专访说了什么

据了解到,这是岳云鹏第四次春晚,他说“今年是我第四次春晚,四次春晚意味着比五次少一次”,随后说到,其实也没有意味着什么,就是给大家带去一点祝福,希望大家开心!而具体要说到一个词来形容春晚,他说“美轮美奂”并且还补充的说到“都是俊男靓女,(稍停顿)除了我”。嗯,这也让人愣住了,而后也是被逗乐!最后,岳云鹏还表示,拭目以待!

岳云鹏央视专访

岳云鹏央视专访

最后简单的了解岳云鹏。岳云鹏,原名岳龙刚,1985年4月15日出生于河南濮阳,中国内地相声、影视男演员。2004年,投身相声界,拜郭德纲为师,主攻相声、太平歌词、竹板书。2005年,首次登台演出。2012年,主演卢卫国执导的喜剧电影《就是闹着玩的》,之后还带来《煎饼侠》《我忍不了》等作品,收获大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