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宋仲基曝新恋情 离婚后交往外籍女友

发布时间:2020-01-26 19:37:00   来源: 网络    

宋仲基和前妻宋慧乔结婚2年后宣布离婚,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一直不被外界所知。近日,宋仲基疑似有新女友,宋仲基被曝新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宋仲基罕见晒与女子合照,照片中,女子手搂宋仲基肩膀状态甚是亲密。

宋仲基晒与女子合照

宋仲基晒与女子合照

2017年10月,宋仲基和宋慧乔因《太阳的后羿》合作因戏结缘而结婚,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两人结婚仅仅两年,在2019年7月就正式离了婚,曾被看好且令人羡慕的姐弟恋,就这样散了了,开始时还有点令人反应不过来,不过现在大家都接受了这个结果。

宋仲基宋慧乔为何离婚

宋仲基宋慧乔为何离婚

1月23日晚,宋仲基在社交网上晒出一张与女子的照片,因宋仲基和女子的举动看起来很亲密,所以,宋仲基和女子的合照,瞬间吸引不少人的围观。照片中,宋仲基和女子贴面合影,而女子更是搂着宋仲基的肩膀,两人看上去甚是亲密。

宋仲基被曝新恋情

宋仲基被曝新恋情

宋仲基和女子的合照曝光后,网友们都调侃像极了恋爱的样子,因此,宋仲基新恋情由此传开,有网友还在宋仲基社交账号上询问两人的关系,但宋仲基并没有任何回应,因没有配文,大家也不知道目前是什么情况,可能只是好友而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