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已婚老男人动心和动情的表现

发布时间:2020-01-28 21:54:16   来源: 网络    

  动心和动情不是一个意思,他们是有区别的,特别是男人动心和动情的区别非常明显,根据动心和动情的意思不同,区别也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心理层面,另一种是身体方面。在男人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动心和动情的明显区别,这两者虽然从字面上意思相差无几,但从内涵中却有很大的差别,下面来看看男人在动心和动情上有何区别。

  心理分析

  动心是短暂的心理波动,比如男人对女人一见钟情,感情会有所变化,这说明男人动心了,而不是动情。有的人相信一见钟情,有的人坚信日久生情,这不过是时间的问题,动心代表的是一见钟情。

  动情一般是男人非常爱这个男人,才有的一种心理,而且动情的爱比动心要深一层次,动心只是那么一下,可能真正相处起来,并没有觉得喜欢,但动情是喜欢的时间比较久,很深的一种感情,所以说动心和动情在心理上,动情代表着最爱。

  身体分析

  动心是说明男人想要拥有女人的全部,想要陪在她的身边一辈子,那一刻男人是爱着女人的,不仅仅是身体生理的原因,还有内心无法抑制的情感,所以从这点来看,动心是很好的一种感情诠释,心里需要大过身体需求,这样的感情是真挚的。

  动情是男人对女人身体的占有,大部分动情都是身体动情,而非心理动情,这样的男人根本就不喜欢女人,只是喜欢她的身体,所以女人要好好判断男人究竟对你是否动情,心里动情,想跟你在一起,还是身体需要你,这是非常重要的,女人不要轻易跟对你动情的男人在一起,说不定他喜欢的只是你的身体。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