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丽坤结婚了吗 被曝闪婚真假

发布时间:2020-01-30 21:26:22   来源: 网络    

近期,女演员王丽坤被爆出了闪婚的消息,很多的网友都表示这未免也太突然了,那么王丽坤闪婚的消息是真的吗?王丽坤闪婚对象是谁?她是什么时候结婚的?

近期,有媒体爆料,王丽坤已经和男友领证结婚了!据该媒体透露,有知情人士表示,16日早上,目击到王丽坤现身北京某民政局,之后,和某男子低调匆匆出门。

王丽坤被曝闪婚

从王丽坤的个人行程来看,10月15日王丽坤特地的从上海飞回了北京,但是,貌似不是为了工作,这样看来的话,难不成,真的是为了领证特地飞回来的?

此前,王丽坤就被拍到了和一个男子相交甚密,两个人还被拍到深夜同游并且还一起回了酒店,一看就是热恋当中的人,王丽坤的这段新恋情最早是在8月份被爆出的,对于这段恋情,王丽坤本人并没有做出回应。

但是从亲密照来看,貌似已经很好的佐证了两人的关系,上次没有回应,这次王丽坤会回应吗?还是情况属实就此隐婚呢?

在王丽坤身边的男子开着百万豪车,看起来身价不菲。

王丽坤被曝闪婚

王丽坤这也不是第一次被爆出恋情了,此前,王丽坤和乔振宇因为合作《七剑下天山》而相识相恋,但是两个人都是非常的低调,最终还是以分手的结果而告终。

此后,2017年,王丽坤和林更新被记者拍到同在上海游玩,疑似恋情曝光,随后,两人和赵又廷高圆圆夫妇同游日本也是被网友偶遇,当时,两人看起来也是非常的亲密。

这次,王丽坤直接被爆出结婚的消息,众多网友表示“林更新呢?!”

目前,王丽坤领证结婚的消息,并没有得到本人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