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化妆气垫怎么用 气垫用在化妆的哪一步

发布时间:2020-01-31 20:17:43   来源: 网络    

  气垫应该使用在护肤之后,使用完水、眼霜、精华、乳液、隔离,后面就到了使用气垫的时间。气垫和BB霜等粉底液是一样的效果,所以说这几种产品的使用顺序是相同的。气垫使用起来很方便,在调整肤色、遮瑕方面效果很棒。

  现在女孩子出门都需要经历一定时间的化妆过程,每一种化妆产品功效不同,了解它们可以帮助我们上妆,还能更好的保护肌肤。平时化妆气垫少不了,但有朋友不是很清楚气垫应该使用在哪一步,今天就来介绍下。

  气垫属于液态的底妆,也是平时使用频率很高的底妆产品,不管用来上妆还是补妆效果都是很不错的,而且超级方便,可以随身携带。

  气垫具有调整肤色的作用,在遮瑕和隐藏毛孔等方面效果也是有的,而且上妆效果非常清透,比较适合画淡妆的朋友。一般来说我们上妆需要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护肤,第二部分是化妆。护肤主要工作包括使用水乳、眼霜、精华等,隔离也属于护肤的一部分,而气垫则属于化妆的那部分,所以说本着先护肤再化妆的原则我们就可以看得出气垫应该使用在哪一步了,简单来说就是使用完隔离之后就可以使用气垫了。

  大家都知道化妆之前是需要使用隔离的,隔离霜可以隔离彩妆包括气垫在内的产品对肌肤的伤害,只要使用气垫隔离就少不了。隔离中会带有防晒的成分,为了避免紫外线的伤害我们还需要在隔离之后涂一层防晒,然后再使用气垫。

  版权声明:本文系 Ada小姐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