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定妆喷雾怎么喷均匀 定妆喷雾怎么用才正确

发布时间:2020-01-31 20:19:03   来源: 网络    

  想要有一个完美又持久的底妆,那自然是离不开定妆的,有很多人妹子花了不少的时间花了一个精致的妆容,没一会就发现妆花了,这就是定妆没有做好。尤其是一些爱出汗爱脱妆的人,定妆喷雾绝对是值得拥有的。但是有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定妆喷雾怎么用,或者定妆喷雾应该在什么时候用最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定妆喷雾主要是有两个用处,一个是定妆还是有个就是在补妆的时候用。在定妆时候使用的方法是,在你上好底妆之后,拿定妆喷雾和脸拉开一定的距离,一般喷雾的喷头距离脸部控制在十五公分左右即可,之后用定妆喷雾喷全脸,不需要喷很多,只需要均匀的喷在全脸即可。

  用底妆喷雾喷完全脸之后,一定要记得用纸巾轻轻的按压脸部,用纸巾吸收掉脸部多余的朔风,这样等到水分蒸发之后,就能够让粉底和肌肤更加的服帖,同时也不容易脱妆,让妆容变得更加的持久。

  有个小技巧就是,在你喷完定妆喷雾之后,你可以给你的脸部做一个按摩,这样既可以让你的肌肤得到保湿不会觉得干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定妆喷雾,尤其是对于敏感肌来说,含有酒精成分的产品对肌肤来说比较刺激。

  并且含有酒精成分的定妆喷雾容易快速的挥发,带走肌肤的水分,让肌肤变得更加的干燥。另外对于一些干性肌肤来说,仅仅使用保湿喷雾来说是远远不够的,还要使用乳液或者是精华类的锁住肌肤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