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90g防晒霜等于多少ml能带上飞机吗

发布时间:2020-01-31 20:36:03   来源: 网络    

  90g防晒霜等于90ml左右,一般来说防晒的容量都没有那么大,但是90ml容量的防晒霜特别适合全身使用,容量大用的久。安耐晒防晒霜升级版本,容量上升级到90g,在防晒能力上也得到升级,使用时明显的感觉更加滋润了,而且防晒时间延长。

  我们平时使用的防晒霜容量一般为30ml、50ml,很少有90ml那么大。90毫升容量看上去挺多的,但是用到全身的话也是合适的,身体面积大,使用起来会用的很快,不用担心一整个夏季用不完的情况。

  使用防晒霜的时候一次用量大约一元硬币大小,基本上30ml的防晒两个月左右就可以用完,使用速度很快。像是90ml涂身体的话使用的也很快,如果拿来涂脸的话用的会少一些。

  涂好防晒之后不要立马出门,大概等待二十分钟之后再出门,防晒霜才能发挥防晒的效果,所以说出门之前要涂好防晒,给防晒发挥作用的时间。使用防晒之后一定要记得卸妆,防晒能够抵挡紫外线照射,但不能当做护肤品,所以说卸妆是一定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 Ada小姐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