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已婚女人让摸手还能下一步吗 是怎么想的?

发布时间:2020-02-03 20:18:40   来源: 网络    

  结婚之后女人的身心就是老公的了,但是已婚女人让别的男人摸手的心理是什么呢?可以说两人已经超乎了普通朋友的关系,女人为什么不介意男人摸手这是值得深究的问题。摸手是男女之间比较暧昧的动作,特别是已婚女人和其他男人之间,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那表明女人的心思不单纯。

  她真心喜欢你

  如果结婚了的女人愿意给你摸手有可能她是真的喜欢你,不是说女人结婚之后就一心一意跟着男人,她也会对其他男人动心,这种东西是无法控制的。女人真的喜欢上一个男人是不会介意被他摸手的,这也证明男人对她有意思,当然有了摸手还会有更亲密的接触,最后女人很容易出轨,所以当女人主动让你摸是给你的暗示。

  她内心很空虚

  男人结婚后很容易忽略女人的感受,你只知道在外面挣钱,其实女人想要的是你的关心。当老公不再给予女人关怀时她就会对其他男人产生好感,所以在其他男人碰触她的手时她不会拒绝,因为她内心极度渴望男人的关爱,而摸手的行为让人有安全感,觉得自己并不是没人关怀,鉴于上述所述已婚男人要多关心和体谅妻子。

  她和老公赌气

  女人很容易生气,有时候看到老公不理自己或者两个人吵架,女人就会和其他男人暧昧跟老公赌气,她希望老公能够吃醋然后去哄她。其实女人就是为了让老公多关注下自己,不要每次惹她生气后就不理了,这很容易让女人觉得自己在他的心里是个可有可无的人。所以男人在平常生活中千万不要不理女人,她如果生气了不知道不会做出什么事情,被异性摸手只是想看到你在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