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桐谷美玲怀孕 丈夫三浦翔平的资料背景

发布时间:2020-02-04 20:13:25   来源: 网络    

今日,桐谷美玲怀孕的消息传出引起大家的关注,而后也了解到,这是桐谷美玲官宣怀孕,预产期在夏天。此外,桐谷美玲还晒出和丈夫三浦翔平的亲密合影,一起期待宝宝的到来,她说“第一次怀孕,每天都很期待,我要在幸福中安静等待和孩子见面的那一天”。

桐谷美玲怀孕

桐谷美玲怀孕

据了解,桐谷美玲1989年12月16日出生在日本,今年已经31岁了,是日本著名的女星,她凭借着《春天居住所》出道,之后还出演了《吉祥天女》和《东京少女》这两部电视剧。除此之外,桐谷美玲的代表作品还有《女子战队》、《花样少年少女》等等作品。

桐谷美玲官宣怀孕

桐谷美玲官宣怀孕

而有关于与三浦翔平的缘分,网上有传是因为两人共同出演了一部名叫《有喜欢的人》电视剧而因戏生情,开始交往的,但同时也有消息称,二人是经过朋友介绍而相识,后来也合作《有喜欢的人》,但那时候,他们是朋友关系,是经过相处,才发展成为恋人的。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怎么认识的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怎么认识的

在2018年6月3日,三浦翔平在写真集签售活动中,首次公开承认与桐谷美玲正在交往中。对于此前传闻中的将于6月3日登记结婚,他表示“一切还没有决定”。同年7月24日,桐谷美玲与三浦翔平正式入籍结婚。婚后,二人的感情也甜蜜而稳定,如今,桐谷美玲怀孕了,预产期在夏天,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