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测试口红好坏的小窍门

发布时间:2020-02-06 20:04:42   来源: 网络    

  有些口红存在很大的安全问题,你知道自己购买和使用的口红真的安全吗?我们可以先将口红涂在手臂上,然后在涂口红的部分加入一些食盐揉搓,静静的等待一段时间,如果说口红颜色变黑的话,则说明口红是不安全的,如果没有变黑则说明你的口红是安全的。

  女生都喜欢买口红,口红色号巨多,每一位女生甚至希望拥有所有的口红色号,所以说对女生来说购买口红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市面上的口红存在一些安全问题,口红被涂在嘴唇上直接接触身体,而且很容易被吃进去,所以说安全问题不能忽视。

  大牌口红明显质量上把控更加严格一些,但是市面上的口红并不是所有的都是大牌,此时我们在选择口红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了,如何辨别口红的安全问题呢?

  一般来说口红中含有有害的物质能够致癌,这种有害的物质就有铅汞,我们针对铅汞的化学性质来做一个简单的判断。在涂抹口红的位置撒上盐巴,铅汞等有害物质遇到食盐会变黑,我们观察口红遇到食盐的结果就能够知道被测试口红安不安全。

  除了用食盐之外,还可以利用银器。同样在手臂上涂上口红,用银戒指在上面摩擦观察口红颜色的变化,如果口红颜色变黑的话,则说明含有铅汞,这样的口红就是不安全的,一定不要使用。除了口红之外,很多不良商家会在一些化妆产品中添加铅汞,它们去皱祛痘效果会很明显,但是却对身体是有害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 Ada小姐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