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什么学历 赵丽颖的成名经历

发布时间:2020-02-06 20:32:50   来源: 网络    

耿直girl的人设导致她不怎么频繁上综艺,而她本人又是低调无大料绯闻.全靠一年3+部精品保持人气热度的她,应该很累吧.

也无怪乎她的粉丝说起她来总是满满的自豪.听听粉丝对她的爱称——“颖宝”“胖颖”“赵包子”.即使是有人讽刺她的称号“赵小刀”.也被粉丝夸是“直率”的代名词.这种溢屏的自豪感从何而来?

当然除了努力刻苦、演技过硬外,赵丽颖的敬业态度也很值得称赞。从“滚出娱乐圈”“喝杯水都被黑”,到“人气小花旦”“收视小天后”,赵丽颖一直在用“努力+演技+敬业”在诠释“演员”这份职业。

她会认真看剧本,努力揣摩人物角色。在拍戏时弄得一脸泥一脸脏也毫不介意,还会笑容满满地说道“美好的一天从收工开始”。

赵丽颖学历低农村家庭如何逆袭成名

大冬天穿肚兜在浴池旁拍戏也是瞬间进入角色,毫无拖滞。

所以,当看到她以21,894,667的压倒性票数成为第十届金鹰女神、又在2015年国剧盛典中成为年度特别贡献人物、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时,小编觉得这是实至名归。

赵丽颖学历低农村家庭如何逆袭成名

努力遇上机会,靓丽的外表、强大的内心加持出色的作品,赵丽颖获得成功真的就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所以啊,生活往往就是这样。你只有背后十分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那些不愿苟且,坚定自我,并愿意不停前进的人,终将收获丰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