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已婚男给别的女人点赞 男人给异性点赞心理

发布时间:2020-02-10 19:23:20   来源: 网络    

  如果你发朋友圈,就会有人给你点赞,那你知道男人给异性点赞的心理是什么吗?你可能发现,总有那么一个人频繁给你点赞,但不找你聊天,也不在下面评论,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男女如果不是情侣关系的话,点赞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不正常,所以女人应该想要知道异性给你点赞是出于什么样的心理?他这么做的原因又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男人点赞的心理。

  1、对你有意思

  如果一个男人频繁给你点赞,那可能是他喜欢你,点赞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这时候女人就要想想该怎么面对他了,若是你对他没有那个意思,还是对他说清楚的好,不然他会单相思下去,总是对你抱有幻想,这不仅对你生活造成影响,还会浪费他的感情。

  2、因为太无聊

  有的男人无聊的时候就会给异性点赞,他或许根本没有细看你发的什么内容,但点赞对于他来说只是顺手而已,当手机上没有吸引他的东西时,就会进朋友圈,给其他人点赞,所以他给异性点赞不是指一个人,而是很多人,女人不要太自作多情。

  3、他太花心

  总有那么几个男人是花心的,他喜欢跟多位异性产生暧昧,但他不会说出“爱你”的话,这样的男人只会玩弄对方的感情,他给你点赞是为了撩你,扰乱你的心,这时候女人千万不要掉入男人的陷阱,成为他的猎物。

  4、认同你的话

  男人给异性点赞最普遍的原因是认同对方的话,比如你发只发了个心灵鸡汤,而男人就在你的朋友圈下面点赞,这代表着他同意你发的内容,这样的男人一般来说是比较稳重细心的,他没有想要跟你怎么样,只是认同你而已。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