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沐宸个人资料年龄 和尼坤亲吻剧照

发布时间:2020-02-11 20:34:37   来源: 网络    

最近,电视剧《余生请多多指教》引广大网友关注,女演员李沐宸在剧中饰演女主闺蜜“萧珊”一角,据悉,女演员李沐宸原来并不叫这个名字,李沐宸原名叫什么呢?高颜值小姐姐李沐宸资料被扒,其与男星尼坤高甜亲吻剧照曝光,接着往下看吧。

李沐宸年龄

李沐宸年龄

李沐宸,是上海人,2016年因出演电影《少女龙婆》正式出道。据悉,李沐宸是1993年8月17日出生于上海,其英文名叫Daisy,有网友爆料称,李沐宸原名是叫李玉洁,小编翻了一下李沐宸以前的资料,确实发现李沐宸2017年前是用李玉洁这个名字。

李沐宸个人资料

李沐宸个人资料

李沐宸身高168cm,三围:86、60、89,是在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毕业的,曾是一名网络红人,做过平面模特。出道成为演员后,李沐宸凭借遭《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饰演“燕子”首个电视剧女演奖,其中,《全职高手》、《我的漂亮朋友》、《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等都是李沐宸的代表作。

尼坤李沐宸亲吻剧照

尼坤李沐宸亲吻剧照

另外,在2018年播出的《勇往直前恋上你》中,李沐宸饰演女主陈欣悦,尼坤饰演男主姜轶男,两人在剧中有吻戏,戏中两人甜蜜亲吻,甜腻众人,而且最后两人还结婚了,有个没好的结局。不过,现实生活中,李沐宸并没有恋情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