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紫工作室发声明 看黑粉对杨紫的污蔑

发布时间:2020-02-11 20:53:51   来源: 网络    

杨紫作为童星出身,曾在经典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一角,活泼可爱的性格深得全国观众的喜爱,可以说是全国观众看着长大的“国民闺女”。

童年的杨紫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长大后杨紫同样星途顺利,接连拍了几部火爆的电视剧,如与邓伦合作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以及和李现合作的《亲爱的,热爱的》,由此引发了巨大关注,但随之而来的,是很多黑粉对杨紫的污蔑。

近日,随着杨紫肖战贴面吻路透的曝光,杨紫再被一些带有恶意的网友怒骂,言语可谓是非常难听。随着网络怒骂的增多,杨紫方也不得不以法律手段来维权。

2月10日,杨紫工作室针对近期互联网平台恶意捏造发布针对杨紫的不实言论,发表律师声明。工作室称,疫情当前,我们本无意占用公共社会资源,可不断升级的造谣谩骂,甚至波及到家人的诅咒让我们无法保持沉默。

声明中称多位网友通过互联网平台恶意捏造发布针对杨紫的不实言论,甚至使用极为粗鄙的言辞直接对艺人及其家人进行恶意诅咒、人身攻击。上述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艺人的公众形象,降低了其社会评价,不但侵犯了艺人的名誉权,更给艺人及其家人的心理造成了严重伤害。

除了严正告知相关微博用户,立即删除侵权内容,停止侵权。针对恶意侵权者,工作室将持续取证,并通过法律手段追究侵权人的责任。工作室表示,“除了对已经提及的侵权账号进行追责,我们还会持续进行取证和诉讼,使用法律的武器捍卫合法权益。”

杨紫工作室还称,近期部分用户通过互联网平台恶意捏造发布针对杨紫女士的不实言论,甚至使用极为粗鄙的言辞对艺人及其家人进行攻击,侵犯了艺人的名誉权。在此敬告所有心怀恶意的人士及团队,请勿抱有侥幸心理。

近年来,杨紫成为娱乐圈的热门明星,所主演的新戏非常受观众喜爱并且资源也好到爆,仅目前待播剧便有《余生请多指教》及《青簪行》(拍摄中),令人期待。不过,随着越来越红其他家的明星时常因为各种原因对杨紫进行谩骂攻击,为此杨紫不得不以法律手段维权。很多网友也表示十分支持杨紫工作室的做法,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