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迪奥口红999哑光和滋润哪个好看 怎么分辨

发布时间:2020-02-12 21:16:42   来源: 网络    

  迪奥口红999哑光和滋润从包装、质地、颜色和滋润度上进行区分。迪奥999是非常正的口红色号,其中有哑光和滋润版的区别,但每一款都是大家的最爱。不管是哑光还是滋润版都有很多小姐姐种草,是一款非常火爆的口红色号。

  包装

  其实从产品包装上就可以看出哑光和滋润版的区别,哑光的包装底部有matte字母,而滋润版的口红是没有这个字母的。

  质地

  滋润版迪奥999质地偏水润,更加具有光泽,看上去就会有“出汗”的现象;哑光雾面丝绒质地,不会有“出汗”的现象。虽然哑光的质地不如滋润版的滋润,但是我们也不用担心会出现嘴巴干皮的情况,只是涂上色泽度比较不高,但是相对来说颜色会更持久一些。

  颜色

  哑光版本口红颜色橘调会更多一些,正是因为带点橘调才会更受欢迎,是一款不管黄皮还是白皮都可以驾驭得了的口红色号,完全不挑肤色。哑光雾面的质地使得颜色更加深邃一些,非常好看。对比之下滋润版颜色红色调更多一些,很正的红色非常凸显一个人的气质,奢华、大气,有种王者之风。

  滋润度

  滋润版的滋润程度自然要比哑光质地的好一些,但是哑光版本的口红也不会很干,涂上会比较的顺滑,只是没有那么水润而已。

  版权声明:本文系 Ada小姐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