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ysl圆管12和46哪个好看 那个适合黄皮

发布时间:2020-02-12 21:29:48   来源: 网络    

  我们需要根据自身的唇色和肤色选择ysl圆管12还是46。ysl圆管12偏粉白一些,更加适合健康肤色朋友,46号偏橘色一些,比较适合白皮,相比较而言46号会更加自然。受到唇色和厚涂还是薄涂的影响,同一款口红涂在不同人的身上会有不同效果,选购的时候最好试涂。

  ysl圆管46号更加日常一些,12号厚涂的话有些红,不过12号真的很显肤色,即便是黄皮的话也会衬的肤色很好看。两个不同色号口红的滋润度很高,涂上之后嘴唇不会有很干的感觉,会比较的滋润,好看程度满分。

  ysl圆管12和46涂上不仅颜色好看还足够的滋润,能够衬气色具有提升气质效果。因为这两个色号口红足够的滋润,在涂之前完全不用考虑用唇膏打底的问题,可以直接擦上去就会很显色和滋润。

  ysl圆管口红之所以如此受欢迎还和它的味道有关,很好闻的水蜜桃的香味,闻到后好想咬一口吃掉,让人爱不释手。12和46号都是比较活力的颜色,为了体现可爱甜美建议薄涂,嘴唇会显得更加有光泽水嫩。

  版权声明:本文系 Ada小姐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