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唐艺昕向张若昀撒娇接吻 两人的爱情故事

发布时间:2020-02-13 20:31:55   来源: 网络    

  唐艺昕之前向张若昀频频撒娇,让网友表示他们两人怎么那么有夫妻相啊,而他们一直有绯闻在传,却一直不确定也不否认,一直到最近几日,唐艺昕和张若昀终于宣布了两人的恋情,据说两人的恋情已经有六年之久了。在8月2日晚上,张若昀发微博晒出自己和唐艺昕的照片,承认恋情,很多粉丝表示两个人太合适了。

  唐艺昕和张若昀承认恋情

  在8月3日的《我们来了2》的发布会上,唐艺昕在被问到感情的问题时,闭口不言,网友表示张若昀都承认你们的恋情了,你还矜持什么啊!

  在之后唐艺昕被问道录制节目的感受时,她表示被队友坑的不行啊,不过之后唐艺昕将话题抛给了蒋欣,蒋欣则是忍不住了,直言祝说道:“祝你幸福!”

  当时唐艺昕和张若昀被曝出恋情是两人在横店拍戏的时候,两人一起吃去吃饭,这也就算了,还被发现唐艺昕特别亲密的给张若昀喂食,那时候就让很多网友表示两人是真的在一起了。

  唐艺昕和张若昀承认恋情

  不过他们两人却是一直都没有承认恋情,之后两人合作了电视剧《青丘狐传说》,虽然在剧中两人不是恋人,不过现实中的恋人能在一个剧组拍戏,也是十分幸福的事情了。

  唐艺昕和张若昀对于感情都特别低调,在媒体面前从不谈及感情的问题,直到最近张若昀发微博承认两人恋情,才让两人的恋情坐实,不过这六年来,他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双方的父母也都很支持他们的恋情,看来这次承认恋情是要结婚的节奏啊!

  唐艺昕和张若昀承认恋情

  不过这次承认恋情在记者向工作人员询问的时候,工作人员表示这次张若昀承认恋情和结婚五官,这又是要卖关子吗?

  恐怕公布恋情之后距离结婚也不远咯!